GO
技术支援

不景气的现在,餐饮业成为许多人开创新事业的选择,美味王时常接到完全不懂餐饮业的客户询问如何踏出第一步。以拉面店为例,美味王会替客户列一张清单,从需要什么原物料、器材、店面、装潢,至少要准备多少资金都包括在内。客户可以托美味王代为准备,也可以依清单自行采买,美味王与一般加盟商不同,不会动辄向客户收取一两百万,强制客户全包。甚至于筹备完毕后,美味王在人力调派范围内,会于开幕时派遣人力前去支援一两天。当然,日后若发生任何技术或经营方面的问题,美味王绝对会协助客户一同解决。

 

美味王支持愿意投入心力的客户,本公司已经用事实证明餐饮业并不需要一般人想像中的巨额资金,只要愿意动手做,人人都有能力开创自己的新事业。

此外,美味王还提供加工厂设立、餐饮业规划创设、连锁事业协助辅导、跨国创业咨询等服务,以公司专业技术协助客户利用有效行销及网路工具从事跨国产业之升级。任何想开创获利永续经营的餐饮事业,都是我们目前服务及量产原料供应的对象。有别于加盟事业,美味王提供的是专业传承的服务,让客户能完全掌握自己的事业与前途。

 

研习以美味王示范和讲解为主,再由大家实际操作,并配合现场辅导,建议大家过程中拍照、录影随时做纪录。传授技术辅导,完全学会为止,复习询问不收任何费用(材料费自付),美味王保证您学成,并提供您创业、转业、致富的机会,无法赴约时可另约时间或找亲友代上以保留权利。

 

卡拉鸡排、卡拉鸡腿、卡拉鸡翅、传统盐酥鸡、香酥鱿鱼、香酥鸡排、豆乳鸡、轰炸大鱿鱼、香香鸡、甘梅地瓜、鸡米花、脆皮鸡排

 

鸡蛋糕、红豆饼、美味松饼

 

 

 

 

Copyright © FOODKING INTERNATIONAL FLAVORING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