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全球供應

為了布局全球市場並服務遍及世界各地的廣大客戶群,美味王致力於打造通暢無阻的全球供應鏈。從規劃、採購、物料管理、生產、配送到售後服務,這整個過程都經過精心安排,務必在客戶指定的時限內將其需要的商品,數量及品質皆無誤地送達。

為了達到上述目的,美味王積極拓展海外據點,目前已於東南亞著手建立前置服務據點,緬甸、越南、泰國、印尼皆在洽談中,馬來西亞地區亦已於2010年設立完畢。而歐美地區也已完成部分的技術移轉,可進行技術教學以及創業輔導服務。大陸地區也已於2011年底正式在福建設立完成。此外,美味王也致力於滿足世界各地客戶不同的飲食條件,例如馬來西亞美味王已取得馬來西亞HALAL認證,台灣美味王食品原料廠的大里廠更是專為回教國家產品設立,並開有獨立生產線,專門生產符合HALAL認證的食品,已於20099月正式啟用,我們隨即迅速投入生產供應全球的回教餐飲市場。

 

 

在一片推廣全球餐飲市場的今天,唯有在「全球發展」與「在地扎根」間取得平衡方能成功。美味王為降低客戶創業風險與成本,不斷的在全世界建立據點,傾聽消費者的聲音,致力建立世界級水準的食品原料供應鏈,努力朝全方位商業模式整合、發展及創設,積極統整產品、系統及服務而成為全球性食品供應網路,用心推展落實「就地取材」(食材、人才),在地服務精神,於全球市場發展具有在地特色及提升在地文化的各式美食料理與餐飲品牌,一方面建立產品履歷嚴格落實管控,用心製作取得各種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外,更不斷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各階層求新求變挑嘴饕客們不同的需求,另一方面為加速國際餐飲技術的提昇與交流,我們更無私的將研發數據與技術利用免費的服務平台傳播到世界每個角落,踏實、友善、親民地抓住當地消費者的心與味蕾,給全球客戶提供一個長久競爭的優勢後盾。

 

 

在市場面向上,我們自世界各地蒐集資訊,努力將美味王打造成全球性的品牌,使用源於台灣的食品技術提供令各國顧客為之驚艷的美食;在產品面向上,我們不斷開發新產品以滿足求新求變的挑嘴饕客,並將研發知識與技術於各種不同的產品線之間流通,成果十分出色。

 

 

 

本公司致力於在世界各地成立據點,於全球推廣台灣美食,協助餐飲業的經營者打造連鎖加盟體系,期許未來能發展成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美食王國。在餐飲這條路上,美味王要求自己永遠走在最前面,努力成為客戶首選的供應商,同時也是員工及投資者所信賴的對象。

在客戶面向上,美味王確保能夠提供平價、優質的美味食材,並希望能與客戶在合作過程中形成共同的價值,相互扶持朝同一個目標邁進,最終發展成互信、互賴的夥伴關係。

在員工面向上,美味王將提供有心投身餐飲業的人最好的職涯發展環境。除了完善的訓練過程及各項福利外,未來美味王將修正傳統的金字塔結構,因應潮流採橫向式多元發展,尋求所有努力付出者的真平等。公司目前更積極跨足其他產業,美味王歡迎所有用心經營人生的朋友加入,攜手創建美好的未來。

 

 

Copyright © FOODKING INTERNATIONAL FLAVORING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