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美味趨勢

近年來,隨著亞洲風席捲國際美食界,台灣小吃頓時成為熱門話題。舉凡台灣常見的各種茶飲(餘韻繞樑的傳統茶飲、五花八門的調味茶飲等)、小吃(人見人愛的炸雞、鹽酥雞、蚵仔煎、雞蛋糕、車輪餅等),融合異國文化或食材形成的美食(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受日本飲食影響的火鍋及章魚燒),台灣美食匯集了中華以及異國料理之精華,展現出十足的在地民俗風情與飲食文化,不少外籍人士嘗過之後皆讚不絕口、一吃上癮,深獲國際市場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詢價單猶如雪片般飛來,詢問美味王販賣各式台灣小吃的原料及技術事宜。

 

然而,近年國內卻接連爆發重大的食品安全危機,從塑化劑事件(2011)到毒澱粉事件(2013),皆重創台灣美食的國際形象。以外銷德國的珍珠奶茶業者面臨的負面報導為例,若是美味王的客戶,美味王一開始就會建議業者務必自行生產,只要花二十萬就能供應二十家店,完全不需要放防腐劑,還可以自行調整口味及口感,將原料品質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此外,在話題性過去後,能否維持不墜的銷售量也是業者在投入之前須納入考量的重要因素。

 

美味王堅持以最平實的價格提供客戶世界級的高品質原料,安全、衛生、絕對美味,您除了參照隨原料附上的詳細操作手冊外,尚可撥打諮詢熱線,美味王專人為您解答料理過程中的任何問題。有了我們的支持,您將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輕輕鬆鬆端出最道地的台灣口味。

 

不只賣您原料及指導您如何製作商品,美味王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專業規劃,協助您進行經營管理。所有美味王開發的產品皆是餐飲界的暢銷保證具有最高的市場接受度以及長期的銷售魅力是絕對不會令您失望的金雞母。

 

 

塑化劑事件爆發時,美味王並未生產政府所列的五大類商品(運動飲料類、果汁飲料類、茶飲料類、果凍及果醬類與膠粉錠狀類),本來是無須送驗證明,但為了讓海內外的廣大客戶群安心,我們主動準備交叉使用的大量原料樣本送驗,送驗的原料占目前生產原料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龐大的檢驗費用自然對利潤有所影響,但是美味王向來堅持只要是對的就應該做,而美味王新廠落成後更會陸續引進儀器以自行檢驗,因為美味王不喜歡道歉,既然如此就該做好。

無論何時何地,美味王永遠不變的精神就是感同身受、將心比心,我們絕不讓我們的客戶受騙上當,我們也絕不願讓客戶站上火線向大眾道歉,因為專業安心是我們的宗旨。

 

 

 

 

Copyright © FOODKING INTERNATIONAL FLAVORING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