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研發中心

美味王的產品開發皆是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為了讓使用美味王原料的客戶都能創造高額業績,美味王在餐飲界的任何階層推出的商品都必須有最高的市場接受度,以及長期的銷售魅力。美味王不斷在世界各地蒐集美食資訊及市場的反應,分析市場趨勢,同時不斷地提升加工原料的技術。

到目前為止,我們可以很有自信地向各界表示,美味王已經擁有研發生產任何國際美食原料之技術及實力,可以在異地以當地現有的原料,製作出任何一個國家的食品原料。從調味料、香辛料、調理包、烘焙預拌粉、小吃原料,到各大連鎖餐廳專業原料等,皆可以快速而精確地為客戶量身打造。

 

若美味王的服務正是您需要的,歡迎蒞臨本廠,美味王將派遣專人為您解說可能的適用原料,亦可由客戶提供原料樣本由研發中心代客調配,所有服務皆可提供訂製。

目前已接受國際訂單,客戶可來電說明需要的原料,本廠客服經初步了解後,即會將免費的試用原料及詳細的操作手冊以貨運寄送到客戶指定的地點。您若於料理操作上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可隨時以電話向專業人員諮詢,本廠相關人員即會進行詳細解說,協助操作工作。

 

在食安問頻傳的今日,美味王不惜重資投設自主控管實驗室,除自我嚴格檢驗防範外,更不定時抽檢產品、原料經第三方公正單位SGS做多層次的安全管控,嚴格遵守食品安全工作勢必做到零失誤的狀態,以「將心比心」的企業宗旨為每一位我們信賴的客戶負起食品營養、健康、安全、無負擔的控管責任,並持續提升產品品質及使用上的便利性,讓最挑剔的消費者成為我們永遠最忠實的朋友。

 

 

 

 

Copyright © FOODKING INTERNATIONAL FLAVORING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