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商務價值

舉凡餐飲業的專業原料皆是美味王的產品,包括炸雞、烘焙、燒烤、滷味、醬料、醃製料、外沾粉、預拌粉等。我們提供專業食品原料工廠的直接服務方式,免去中間層層剝削,讓客戶以最低的價格取得品質最高的原料。我們遵守最嚴格的衛生標準以確保食品安全,並持續提升產品的品質及使用上的便利性,讓最挑剔的消費者都讚不絕口。

 

美味王聘請來自生化科技領域的專業人才,因應客戶需求拆解並提供各式配方,從原料的認識、運用、組合到對顧客需求的評估與分析,嚴謹的為經營者降低風險並減少投資成本。於此同時,美味王在技術面精益求精,不斷提升萃取及奈米技術,大幅降低熬煮時間,並以較佳的方式保留風味。我們始終將食品當成藝術品來製作,絕不讓風味因調配上的方式或是製程而有所遺漏。

此外,本公司堅持不賺取額外差價。不像許多空殼公司靠著轉手獲取高額利潤,我們至始至終就是在原料市場上踏實的獲利,所有額外的服務,我們都是直接介紹給專業的工廠或是專責團隊執行,不收取回扣及佣金。

 

美味王提供代客OEM的服務,我們對於國際原料都可以協助客戶製作近似度達90%以上或更好的原物料。我們提供符合工業化製程的食品原料,讓我們的客戶可以有效提升品質並降低損耗。我們亦提供少量生產服務,也可以為客戶專屬製作原料,只要與美味王長期合作,公司亦可簽發不對外銷售保證書,對所有信賴公司專業原料的客戶有更多一層的保障。

 

美味王長期以來與客戶間的合作雖無簽訂契約,但是美味王絕不以任何形式、方法或轉介,私下供貨給長期合作客戶的下游客戶,亦絕不會因個人恩怨或喜好,對客戶採取任意抬高價格、故意刁難或無理由不供貨的行為。

 

現在創業風險高漲,如何將風險降至最低是很多創業者的心聲。美味王領先同業,率先提供所有餐飲業者一個透明且平價的創業平台,全程透明化,沒有一絲隱瞞,對於創業者可能發生的問題都會預先說明,因此客戶在完全明瞭的情形下,自然比較不會抱怨。試想其他公司花一百萬開一家炸雞店,三個月後倒了,美味王盡心盡力的規劃只要三十萬,還可以一天做一萬多的業績,你會抱怨美味王收太少錢,太專業、服務太好嗎?

 

美味王對於公司客戶所做的任何投資都能提供免費的專業分析及協助,讓所有客戶可以清楚了解他們即將面臨的問題與風險,提前準備因應的對策,避免投資失利甚至血本無歸。

 

美味王非常期待能拓展海外據點並結交海外的合作夥伴,並努力培育專業人才派駐海外,以達成就近供應在地服務的長期目標。

 

 

 

 

Copyright © FOODKING INTERNATIONAL FLAVORING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